English

15名法轮功分子在新加坡被送上法庭

2001-01-0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朱昌都 我有话说

新华社新加坡1月2日电(记者朱昌都)据此间媒体报道,因举行非法集会和妨碍新加坡警察执行公务而被捕的15名法轮功分子2日被送上新加坡法庭,法庭将于本月9日审理此案。

去年12月31日晚,约60名法轮功分子在新加坡麦里芝蓄水池非法举行集会,当警方宣布他们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举行集会是违法行为,并要求他们解散时,这些法轮功分子竟然抗拒,警方以非法集会罪和妨碍公务罪将其中的9男6女逮捕。2日上午,警方将此案呈交新加坡总检察署。

根据新加坡法律,妨碍警方执行公务罪最高可判坐牢3个月,罚款500新元(1新元约合0.58美元),非法集会罪最高可判坐牢3个月,罚款5000新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